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方·胶州医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27 15:4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推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来,东方·胶州医院陆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东方·胶州医院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吕希峰副院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同时,该医院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消防演练,巩固初期火灾的报警、扑灭、疏散、转移等消防安全处置流程,进一步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期间,还采取院内平台播放、新媒体传播等方式,对《安全生产法》进行大力宣传,围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等安全生产理念,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该医院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和义务的认识,强化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技能水平。今后,该医院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日常工作有序运行,为广大患者提供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