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这个握手,不寻常!——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外一科病人对蔡护士赞赏有加

2022-06-27 16:5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清晨,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刚上班就被5床的大爷叫住了。大爷激动地握着护士长的手说:“护士长,您来了,我有话跟你说!你可得好好表扬一下你们的蔡静护士。昨天晚上啊,我因为小便时被子不小心弄湿了。怕麻烦不好意思说,我只盖了个被角。蔡护士晚上过来看到了 ,立马给我更换了一床新被子,告诉我,有什么要求随时说,要保证舒适,病才好得快。你们科这个蔡护士工作太细心了,她的无微不至和反应迅速 ,让我这个老头子感动极了,我下半宿一直在盘算怎么跟你说呢”。直到护士长说:“大爷,我一定好好表扬蔡静,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肯定!”大爷激动的手才松开。

图片

  前几日,81岁的王大爷因腰椎骨折来到了外一科住院,大爷家属因工作繁忙不能在身边陪护,为尽早解除大爷的疼痛,入院后主管医生积极为其完善术前准备,拟为大爷实施经皮椎体成形术。

  由于大爷年龄较大且心肺功能不好,手术有一定难度,在手术做不做的问题上,大爷一家是有顾虑的。所幸,外一科医疗团队在此类手术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经过一系列评估及术前调整治疗,手术顺利完成。第二天,大爷就能在护士的帮助下带着腰围,在走廊里走来走去了。大爷的感激,虽然表达的是感谢蔡静护士的细心温暖,其实,在感谢的背后,更多的是病人对治疗效果的满意。好的服务只是精准治疗前提下的锦上添花!

  作为平西北老百姓健康的守护者,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外一科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让家门口的老百姓享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医疗技术,个性化优质护理服务的加持,使整体就达到峰值体验。峰值体验也一直是外一科努力打造的患者满意目标,这条奋斗之路永无止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