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2-06-30 09:5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少年能否尽快成长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存亡、民族的振兴,因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需要法律给予特殊保护。2021年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为了更好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和理念,在保护颁布一周年之际,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志愿者于2022年6月25日来到店子镇昌里社区,举行了“关爱下一代成长,保护青少年权益”的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呼吁大家关注未成年人的权益。

图片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让居民了解“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等六大保护体系,呼吁居民参与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过程中,特别是一些留守儿童和残疾家庭的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通过政府和社会公益组织的政策,使其能够保障基本生活;同时通过广泛的助学活动,使适龄的未成年人接受义务教育,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80多名居民参与,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50多份,通过宣传,使居民了解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性,督促他们更好的参与保护青少年的工作中来。(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