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即墨区2022年度医保基金使用情况飞行检查正式启动

2022-07-01 18:58: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勇铭)6月27日上午,青岛市医保基金使用情况飞行检查组赴即墨区举行飞行检查部署会议。青岛市医保局管仁成副局长、区政府副区长刘新梅参加。

图片

图源:即墨医保

  会上宣读了青岛市医保局、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医保基金使用情况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两家机构负责人就此次飞行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加强基金使用监管、维护基金安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健康福祉。此次飞行检查是加强基金监管的重要环节,对于建立专业、高效的经办和监管队伍,促进医保领域行业自律、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确保基金安全运行都有着重要意义。被检查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切实加强管理,做到精准、科学管理。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群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源:即墨医保

  会后,与会人员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和区医保局等处调研,现场了解我区医保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