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莱西:交运1450名职工开展年度健康体检 

2022-07-04 16:5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7月1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27名职工统一乘旅游客车到青岛湛山疗养院进行2022年健康查体。至此,交运莱西事业部已经有1450名职工参加了健康体检。

  为了保障全体交运职工践行“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工作”的工作理念,交运莱西事业部根据交运集团统一部署,每年一次组织年满30以上职工到青岛交通医院进行全身健康查体,尤其对工作3年以上、年龄45岁以上已婚职工,在普查内科、外科、胸透、心电图、血常规生化检测、尿常规、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的基础上,增加了心脏彩超、上消化道钡餐,50岁以上增加了甲状腺彩超、前列腺彩超等。

  青岛交通医院为每个职工建起专门的健康体检档案,备有保健号码,查体报告在各项体检报告单的基础上,都有总检医师签发终检结论,并且附带健康建议。

  据了解,今年从5月17日起到6月22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安排27批次922名职工参加查体,还有501名校车职工将参加暑假体检。 (通讯员 崔克臣 )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