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6S管理”再上新台阶——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对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6S管理”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2024-03-29 09:5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上午,平度市卫生健康局领导莅临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就“6S管理”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图片

图片

  验收专家依次从“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六个要点出发,严格对照“6S管理”考核标准细则对“6S管理”实施方案及各级各类规章制度、办公区域的桌椅整洁规范、公共区域环境清洁卫生、移动物品定置管理、诊疗工作区患者服务、库房物品摆放、科室培训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团队在现场一一查看,不遗漏任何一处角落、任何一处细节,仔细记录,认真打分。

图片图片

  验收专家充分肯定了医院“6S管理”成果,表扬了工作细节及亮点,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文化建设内涵,坚持“6S管理”不断创新,实现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片图片

  “6S管理”是一种全面、系统、持续的管理模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医院将继续巩固目前取得的成效,同时不断学习,不断完善,不断进步,实施全院多层次、持续性的管理改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