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让爱有声 聚真情志愿者走进古坟坦小学

2020-01-07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孙晓文) 2020年1月5日,由西海岸新区FM92.6青岛西海岸城市生活广播与瑞源集团联合主办的“让爱有声 温暖起航”活动走进临沂市沂水县古坟坦小学,真情巴士集团组织20名聚真情志愿服务联盟志愿者一同前往,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关怀和温暖。

  古坟坦小学地处山村,现有小学1-5年级各一个班,及幼儿园两个班,学生100余人,教职工10人,是周边几个省级贫困村适龄儿童的就读学校。聚真情志愿者到达学校后,将带来的爱心文具交给学校统一分配,并为4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为孩子们组建新的课桌椅,包水饺、准备了可口的午餐。

  中午12时许,孩子们分批来到食堂领取了可口的午餐。接过热腾腾的饺子和香喷喷的排骨,三年级的女孩圆圆(化名)有些激动的说道:“谢谢你们,阿姨,上次我吃饺子还是过年的时候呢!”听着孩子这么说,志愿者张英英的心中既欣慰,又有些心疼。

  午餐过后,志愿者们还帮孩子们将组装好的崭新的课桌椅搬进了教室,摆放整齐。

  真情相伴,让爱有声。据悉,这已经是聚真情志愿服务联盟第5年参加这项爱心服务活动了。在志愿者们的心中,多年如一日的坚持,是对志愿服务的执着,更是对山区儿童的牵挂。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让爱有声真情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