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陆家村小学举行第二届“和美阅读 品味书香”读后感征文活动

2020-01-07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戴江涛)  为了扎实深入开展课外阅读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构建健康的读书生活,培养学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近日,胶州市陆家村小学举行了以“和美阅读 品味书香”为主题的课外阅读读后感征文评比活动。

  在此次读后感征文评比活动中,各班的语文老师鼓励班中的学生积极参与评比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鼓舞下信心十足,个个都跃跃欲试,踊跃参加活动。各班学生根据“快乐读书吧”推荐的阅读书目,选择自己读过的一本书,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按照要求进行撰写,撰写后的文章再交给语文老师进行审阅、指导。各班评选出班级中最优秀的三篇作品上报学校,学校组织部分语文老师,分别评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9名。

  此次读后感征文评比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读书氛围,让学生们在课外阅读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领悟真谛,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从而享受读书的快乐,感受读书的幸福。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