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科技名师进校园活动

2020-01-16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孙强)1月15日下午,备受期待的科技名师进校园活动在胶州市振华教育总校(集团)报告厅如火如荼地展开。科技名师崔维贞老师举办《轻松推开发明之门》专题讲座。来自三、四、五年级的学生、学生家长以及全体师生满怀热情聚在一起,为自己的个人素质提升,专业成长汲取养分。

  崔老师由四大发明引出主题,在讲座一开始就激发起学生浓重的兴趣,接着通过讲解什么是发明,发明创造的基本技巧等方面,对科技发明创造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这场关于科技力量的课堂让学生们有了别样的收获,开始新的成长。不仅让学生们对科技创新产生了兴趣,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所在。同时也另现场的老师意识到小学科学课堂的重要性。科学和艺术,自然和人文紧密相关,培养好科学精神,可以加强自身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技艺能力,和沟通能力,使学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在科技挑战中,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