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莱州路小学家委会成立

2020-01-16 13: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刘振元)为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1月15日上午,胶州市莱州路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各个班级的352名班级家委会委员和学校领导齐聚一堂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纪春山主持,校长万兆乐致辞。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延伸,也是教育孩子的重要力量。万兆乐对各位委员关心学校、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他与家委会成员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强调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最后他还向委员们阐述了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下学期工作思路。接着苑文防副校长组织家委会成员学习《家长委员会章程》《家长委员会驻校制度》,全体家委会成员审议通过。

  随后,选举公布了学校第一届家委会成员,学校领导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本届当选主任曾涛并带领全体家委会成员集体宣誓,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家委会的成立,有利于学校的和谐发展和孩子的健康成长;一定要凝聚全体家长力量,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为建设和谐美校园贡献家长的一份力量。最后家委会常委到二楼会议室和学校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家校情融,寄意高远,家委会的成立搭建了家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相互理解与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