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双语小学西校区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2020-02-17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刘亮亮 通讯员 吕焕龙) “全体立正,少先队员敬队礼!升国旗,奏国歌!”16日晚7时许,青岛西海岸新区双语小学西校区的线上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西校区的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们通过钉钉班级群以观看直播的形式,参与了开学典礼。同学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身穿整齐的校服;老师们身着工装,隔着时空、联着网络,为祖国共克时艰而齐声歌唱。

  在开学典礼上,和悦教育集团的大家长、同学们的大朋友杨世臣校长真诚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段大好时光提升自己,在疫情过后的春季开学,迎接到一个更加坚毅、更加优秀、更加美丽的你。

  “我们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每个人成长为“做最好的自己”的脚步!”学生代表魏珂儿向所有同学发出新学期的倡议,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知道努力的方向。404班秦浩然爸爸代表西校区所有家长和同学们对老师们表示深深的谢意,非常时期,停课不停学,这是老师和家长共同的心愿。

  学校师生还在开学典礼上暖心呈现了自创MV——《致敬英雄 为武汉加油》。103班姚瑞恒同学的爸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赶赴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你我共肩,共盼春来。西校区的大队部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心系武汉 情系湖北》诗朗诵,向“抗疫战士”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最后,双语小学西校区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郑重宣誓,“读好书 做好人 力做最好的自己!”我们会用自己的实践行动践行一名少先队员作为中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