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课不停学,胶州市里岔镇远家阿洛小学网上学习在行动

2020-02-21 0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娜)在全国上下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过程中,里岔镇远家阿洛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在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的统一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空中课堂的各项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实现网络学习全覆盖。 

  一是根据市教研室的统一安排提前下载课程资源,由任课教师提前推送给所有学生。并结合市里统一的课程表告知学生学习内容,保证了学生能正常的进行各科学习。 

  二是教师、学生、家长共同进行网上学习,个个精神饱满,边听边做笔记,如同回到了教室。在家长的陪伴下,学生们反映听课更认真、更有劲了,真正实现了家校共育的初衷。 

  三是发现问题及时交流,师生互相质疑交流,形成合力,提高学习效率。 

  学校、教师、家长、学生共同的努力,促使“停课不停学”工作越来越好,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崭新的春天,望我们齐头并进,绽放美丽的春天之花。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