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十二中召开本学期首次视频质量分析会

2020-03-20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林婷婷)为加强学校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3月18日晚,胶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了分级部视频质量分析会,学校分管领导、各级部主任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质量分析布置会上,胶州市第十二中学分管领导和各级部主任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重点分析,通过横向和纵向的比较,分析教与学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在分级部质量分析会上,各级部主任用详实的数据,分别对本级部上个学期以来各科情况进行了科学的质量分析,并提出了下阶段网课教学目标——重点抓好临界生与部分后进生的学习。

  疫情期间,胶州十二中落实“停课不停学”号召,做实做细网络直播课工作,本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为老师们的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高质量的进行网络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