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成教萨克斯班网上开课

2020-03-23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居家学习生活,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成教中心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各部门号召,进行居家不休学。

  沙子口成教中心在第一时间特别邀请中国海洋大学萨克斯风乐团骨干王浩鹏老师为大家授课。疫情时期,王老师不能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教授,为了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提高学员学习的专注力,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王老师特意选择在中国海洋大学的教室里录制教学视频。对于授课过程中常见的学员难以理解的问题,王老师便通过板书的形式用通俗的语言给学员进行细致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王老师把授课视频发送到萨克斯学员群里,供大家反复揣摩学习,练习吹奏,并通过微信群及时和学员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王老师的授课受到了萨克斯班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萨克斯网课的成功开设,给沙子口成教中心的网课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下一步,沙子口成教中心的各种艺术特长班将陆续以网课的形式开班,让社区居民在疫情期间能够居家继续学习各种技艺,丰富居民的文化艺术生活。 (通讯员 许文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