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0-03-24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琪)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让教职工熟悉并掌握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校后的一日工作流程,提高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近日, 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演练前,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布置相关工作,研讨细化预案,梳理从入校到离校的流程,制定实战演练方案,专门召开会议明确人员职责,模拟实战情境,王金刚主任详细解读了演练方案,对演练做了细致地安排部署。通过大门入校场景、学生进入班级、课间活动、进餐场景、离校五个场景实景演练,演练中各岗位分工协作,责任明确,严格落实开学疫情防控预案。

  演练结束后,学校对此次演练进行全面总结,将流程更加合理化。希望通过这次演练教职工能进一步熟知各环节的操作流程和防控重点,为开学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