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李绍武到胶州市常州路小学调研线上教学

2020-04-29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阜安教育体育中心主任李绍武一行2人到胶州市常州路小学调研指导线上教学工作。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实施“五育并举”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绍武对常州路小学线上教学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常州路小学思想认识到位,安排周密;责任明确,狠抓落实;强化协调,形成合力。特别是学校落实“停课不停学、在家快乐学”的理念,云课堂师师、生生、家校合作指导学生利用“宅家”时光学知识、长技能、增本领的做法以及常小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教学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李绍武强调,随着线上教学时间的推移,教师、家长、学生的心态反应也在不断地变化,要求教师要调整好 “三态”,即线上教学为工作常态、摸清每一位学生的动态、调试好家长的心态;学生方面则要求守住 “三线”,即上课是红线、作业是底线、学习无上限;同时扎实落实分层作业,因材施教、量身定制。

  调研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积极应对和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不断增强线上教学的实效性,提高学生和家长满意度。(通讯员 范锡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