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四中开展网上“云阅读”成果展示

2020-05-02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仲丽娟)为了让书香陪伴学生成长,胶州四中居家学习的学子在老师的指引下,以网上“云阅读”的特殊形式开展了“我是悦读者”阅读成果展示活动,阅读“悦”成长,春日品书香!

读书活动

  “阅读是生命的光合作用。因为阅读,生命才春意昂然。”春风送暖,百花争艳,胶州四中师生也迎来了最佳读书季。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由于疫情影响,学校针对大部分居家学习学生采用“云阅读”的形式,鼓励学生通过录视频、写读后感、摄影、绘画等多种形式进行读书成果展示。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学生许多精彩的展示作品。学校也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好书推荐”“ 读书有感”等精品展示版块,更加调动了学生参与阅读的积极性。胶州四中学子在“我是悦读者”活动中不仅体验到了书本带给他们的精神力量,也在准备和展示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