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胶东小学开展“一会多题”别样的线上班队会

2020-05-11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情暖五月,感恩无限。5月9日又是一周班会的时光,胶州市胶东小学每周都会召开班队会,对线上学习进行总结,强调假期安全等相关问题。

  班队会遇上母亲节,主题一个接一个。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发了《关于疫情解除前师生校外管理要求的通知》,班会上对家长和学生进行疫情解除前学生校外管理要求的宣传教育,让学生应知应会,营造健康向上、科学防护的浓厚氛围。5月8日世界微笑日,“笑一笑,十年少。”关于微笑的好处知多少?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以其独有的温馨和魅力,为大家生活的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温暖。

  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自身做起。每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母爱就像一场春雨,一首清歌,润物无声,绵长悠远。《游子吟》是对母亲的赞歌,问卷调查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妈妈,互动交流感受妈妈的关爱,手工制作把爱传递。爱在心中,感恩更美。通过此次班队会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之情,深刻体会到,对父母的爱要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