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三里河CBD联合党委、志愿者联盟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

2020-05-12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刘震)5月12日上午10点,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胶州市三里河CBD联合党委、志愿者联盟,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

致敬最美“逆行者”

  当天上午,胶州市三里河CBD联合党委、志愿者联盟向节日里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三里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白衣天使”送去鲜花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CBD联合党委书记刘乃平同志为节日里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白衣天使”送上鲜花,对她们兢兢业业、无微不至、精心呵护的职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并向所有奋斗在护理工作第一线、为患者的健康无私奉献的护士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