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中心组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20-06-12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罗公利率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到青岛市档案馆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罗公利等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青岛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所带来的深刻变化,被围绕和聚焦城市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打响的15个攻势所震撼,体会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平台思维、尽锐出战”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立足岗位,担当奉献,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力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三步走”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参观结束时,大家集体观看了展馆宣传片“全面起势的青岛2019”。

  “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主题是“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共分六个篇章,第一篇章“情深似海、厚望如山”;第二篇章“树起搞活一座城战略目标”;第三篇章“找准搞活一座城战役路径”,主要展示全市“学深圳、赶深圳”,奋力发起15个攻势,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第四篇章“推动搞活一座城全面起势”,主要展示经过一年的创造性实践,青岛呈现强劲发展态势,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第五篇章“决胜2020年奋斗目标”,主要展示2020年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工作举措;第六篇章“依法监督、民主监督”,主要展示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核查15个攻势、重大项目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以及2019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

  “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以15个攻势为主线,通过视频、图片、图表、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2019年以来青岛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激励鼓舞干部群众砥砺前行、担当有为。(通讯员 信永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