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青岛第53中学开展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2020-06-18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是我国的禁毒宣传教育月,为了在学生中深入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自党抵制毒品的能力,青岛53中学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月17日上午,市北区禁毒大队的张警官和朱警官来到同学们中间,给同学们讲解禁毒知识,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对学生进行“三戒四算""禁毒理念教育,课堂交流中学习相关知识,同学们还仔细阋读了收到的一封信。

  毒品的伪装花招层出不穷,糖果、饼干、巧克力等都成为毒品伪装的"外衣",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警陽性,学会识别新型毒品,53中组织同学们来到礼堂参观宣传展板和毒品模型,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及毒品危害、了解辨别新型毒品(模型),学会对陌生人的饮品、零食等说"不”!(通讯员 张晓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