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即墨二职中专(美术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6-29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于建军)为了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帮助青少年了解禁毒知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青岛即墨二职中专(美术学校)积极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

  开展主题班会。利用班会,组织学生观看禁毒专题教育片,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禁毒专题教育课。

  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出好一期禁毒黑板报,充分把握好学校的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

  通过手抄报,书写禁毒心得体会,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学生学习识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仅使学生们对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毒、防毒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意识,营造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校园氛围,真正做到了从学生教育入手,确保禁毒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争做文明青少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