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龙人计划|趣答题!拼才艺!走花路!速来报名跟着大奖一起摇摆

2020-07-17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童年是一首优美隽永的诗,暑假,是童年陪伴的最佳集合。2020年的小龙人计划在暑期如约而至,这份关于小龙人的成长计划像是绚烂的万花筒,为萌娃的童年留下最美的色彩!

  小龙人计划青岛站火热招募中!报名即得惊喜奖品!参与微博打卡,上传才艺视频,统一参加专业集训,有机会C位出道,参加“小龙人星光音乐节”会演,最终优胜者还有机会与奥运冠军面对面。探秘神秘湾海,收获缤纷成长!

  7月10—20日

  ★青岛站报名规则速览★

  报名成功前500位可获得价值百元的小湖抱枕毯及文具礼包,500位之后可获得龙小湖MINI公仔;报名成功后进行答题,冲关完成可抽奖,小湖安排了IPAD、小米净化器等一大波神秘惊喜,小龙人,你准备好了吗?

  为对小龙人才艺有更多了解,方便后续专业老师进行针对性集训,请报名成功者积极参与微博打卡。微博打卡规则:上传6-10岁小龙人才艺照片或视频,注明所在龙湖社区及姓名,带话题#小龙人计划# #青岛小龙人总动员#,并@龙湖Longfor。

  答题排行榜前50位晋级,入选为小湖练习生,参加专业集训,根据才艺成团并参与“小龙人星光音乐节”公演,C位出道!成绩优异者可参与青岛儿童户外拓展,一起畅玩今夏!

  打破无趣常规的暑假,暂时告别游戏、作业和空调,走出户外,show出自我!亲情不等待,陪伴趁现在!距离奇趣美好的夏令营体验,只差一次报名的机会!赶紧报名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小龙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