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和悦集团·双语西校区】明礼立志,放飞梦想——记青西新区双语小学西校区一年级新生入学课程

2020-08-29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娜)“我上学啦~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

  精彩暖心瞬间

  特别的日子学校里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小精灵。8月29日,双语小学西校区的一年级入学仪式如约而至。

  一大清早,老师们已经来到学校进行布置,铺红毯、摆展板、引导训练......只为了你们,最可爱的小萌豆们。当然,防疫工作不放松,我们的教师也早已戴好口罩,拿好测温枪早早上岗,给小朋友和家长测温,确保安全入校。

  孩子们,欢迎你

  手牵手,一起走,从今天起我就是小学生啦,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在这里我很开心!

  擦亮眼睛,一大波萌娃即将来袭!

  瞧,我们敬爱的吕校长亲切地和小朋友打招呼呢!

  新班级 新老师

  和蔼可亲的班主任早已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迎接小可爱们和家长们的到来。看,这就是我的新班级,我的新老师。

  班主任讲话

  各班班主任对家长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详细地介绍了双语小学西校区的基本情况和育人理念,这里将是他们成长的学园、乐园、家园。

  填写心愿卡

  一年级是学业的开始,梦想的种子从这一刻发芽。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愿望。

  常规训练开始啦

  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出了第一次路队。瞧,那专注的样子真可爱!

  操场上,热闹起来了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家长和孩子们在操场上间隔一米,有序站开。

杨校长关怀

  杨世臣校长亲临现场,亲切问候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并和孩子们温暖互动。

  正衣冠

  家长为孩子们整理衣冠,冠必正,纽必结,袜与履,俱紧切。

  一年级新生家长代表承诺,一定会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一起为了孩子的明天一起努力,也道出了为人父母对孩子的殷殷希望。可爱的小朋友也表达了自己入学的激动心情和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小学生的决心。

一年级新生及家长代表发言

拜师礼

  孩子们面向老师鞠躬,正式拜师。老师们回礼鞠躬,并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孩子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执行校长吕焕龙发言

  执行校长吕焕龙向一年级班主任们三鞠躬,并向其提出嘱托和期望。

  刘婷婷主任发言

  一年级服务中心刘婷婷主任代表一年级全体教师向学生和家长郑重承诺,将用爱心和耐心,关爱每一位孩子成长。

  感恩礼

  感恩父母,感谢他们成长路上的点点付出,家长们回礼,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送上新学期寄语。

  开笔礼

  校长助理苗文芝指导同学们书写“人”字。以 “人”字开笔,我们要把这个“人”字写得堂堂正正,稳稳当当,神采风扬、气势非凡。

  放飞梦想

  学生把梦想许愿卡投入许愿箱中,小小的许愿箱中承载了大大的梦想,等待花开的季节,收获美好。

  我们是一家人。

  绚丽的八月,姹紫嫣红;

  火红的九月,盛满渴望。

  希望一年级的小萌豆们在双语小学西校区收获万千、成长万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