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教体局领导到职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3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赵胜)近日,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马加波到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重点查看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复审准备工作。胶州市职教中心学校校长刘元福,党委书记李传战,副校长李鹏、翟宗霞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

  在胶州市职教中心学校,马加波参观了校园环境、校史馆、党史馆和图书阅览室。刘元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整体发展思路、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和服务胶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

  随后,马加波对学校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人员摸排、消杀、测温等常规工作,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继续做好文明城市复审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市文明办的各项要求,全面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助力文明城市复审;三是要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强化校园安全举措,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四是要突出职业教育发展优势,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提供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