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小记者作品选登丨我可爱的老师—邬晓天

2020-09-0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竹》曰: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我是鲁网小记者杨芮宁。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想对老师说声:我亲爱的邬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邬老师是个漂亮可爱的老师,她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很严厉。陪我们活动时很温柔,学习时很严厉。我喜欢老师的温柔,她让我感受到妈妈的温暖。我也感谢老师的严厉,她让我可以一丝不苟的学习。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依偎着老师成长,从一开始的1+1变成了10×10,步步都有老师的陪伴。老师在传授着知识,我们用好成绩回报老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在教着我们做人。老师的教诲我时刻铭记,时刻鞭策自己。

  我可爱的邬老师每天起早贪黑的写教案,备课,想着怎么让课堂变的更加生动,活泼,怎么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课堂上的内容,煞费苦心,但您从未跟我们我们说过苦和累,不报苦劳,只报功劳,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时,您脸上的笑容是最灿烂的。我们像一株株小树苗,身为园丁的您帮我们灌溉,捉虫,让我们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才。

  我的每一个进步都有着你的喝彩,我的每一个退步都有着你的鼓励。老师啊!多么希望把最动听的歌谣唱给你听,歌颂你的无私奉献,心中的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人生路上,有你真好!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