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期星级导师培训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5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表彰2019—2020年度培训条线优秀个人及集体,进一步提升分公司新晋讲师业务能力和授课水平,9月10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期星级导师培训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全辖共计140名优秀讲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设置了《导师之路》、《准备自我》、《课堂呈现技巧》课程,旨在帮助新晋讲师熟练掌握授课技巧、服务一线营销团队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个人职业规划,为晋升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

  表彰环节,分公司副总经理汤伟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全辖90余位讲师“新人生产线优秀讲师”、“主管生产线优秀讲师”、“磐石推动优秀讲师”等荣誉称号,1家分支机构“新人生产线最佳成就奖”荣誉称号,同时对荣获总公司“人民保险优秀星级导师”、“人民保险优秀组训”、“人民保险成长进步奖”称号的两名个人、一支团队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分公司培训部负责人韩艳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讲师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号召培训条线全体人员向典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提升业务水平,为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人保寿险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