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首座单体封顶 明年秋季交付使用

2020-09-16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刘亮亮 通讯员 王亚玲)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首座单体建筑实现封顶,项目进入全速建设阶段。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是青岛市重点民生工程,各项工序均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和夏季多雨等困难因素,昼夜奋战,顺利完成首座单体——食堂餐厅的主体封顶,其它单体也在加速建设,预计10月底所有单体实现封顶,保证明年秋季顺利交付使用。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市火炬路以南、新业路以北,设计规模为48个高中教学班,可容纳2400名学生。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学校建成后将有效补齐高新区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显著提升青岛市高新区教育层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