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用知识致敬成长领路人 中建八局四公司开展纪念教师节暨读书月主题活动

2020-09-16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刘亮亮)9月10日,在第三十六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一场“用知识致敬成长领路人”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在中建八局四公司红岛安置区赵家岭项目举行,以读书的方式致敬师道传承,用知识感恩师恩仁厚。

  活动中,大家为项目设立的知识角揭牌,红岛安置区蓝城公司、青岛工程监理公司、中建八局四公司等代表畅所欲言,重温了教师节的来源及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激,并倡议项目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建设学习型企业,实现腹有诗书气自华。

  据悉,中建八局四公司红岛安置区项目是山东省重点民生工程,赵家岭项目系安置区中最大的社区,备受社区居民关注。项目建立起的知识角,兼备学习与休闲两箱工程,不仅可满足项目自身使用,也可与周边村民及现场劳务工人共享。知识角藏有书籍300余本,书籍类型包括工程、人文、社科、历史等,此外还有休闲区,包括平板电脑、围棋、象棋,纸墨笔砚文房四宝,营造了环境优雅、书香浓厚的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