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教育局调研组到胶州职教中心学校进行期初调研

2020-09-17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述先)9月15日上午,青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顾勇革一行五人到胶州市职教中心学校进行期初调研,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马加波,胶州市教育教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俊堂,学校校长刘元福、党委书记李传战陪同调研。

调研考察

  顾勇革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物流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刘元福从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春季高考、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党建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现场讲解

  青岛教育局调研组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学校以部省共建职教高地文件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上合·海尔智家智能制造学院早日举行开学典礼,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培养更多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