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崂山公安倾力护航开学季,为学生们撑起“平安伞”

2020-09-2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孙晓文)受疫情影响,学校周边情况较为复杂,为确保辖区学生安全出行,青岛崂山公安分局北宅派出所重新调整护校方案,提前与辖区学校对接,分工负责协同作战,为学生们撑起“平安伞”。

  上下学高峰时期校门口车流、人流量最大,疫情防控压力大,北宅派出所精心配备民警和辅警站好校园“护学岗”。护校民警每天早晨7点准时出现在学校门前的斑马线前,风雨无阻时刻守护着学生安全,及时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力量沟通,做好针对影响和干扰校园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的处置预案,确保了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稳定。

  看到每天孩子们安全返校、安全到家,辖区群众纷纷叫好点赞。9月18日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副校长带领师生们将一面写有“保驾护航忠职守,情系师生万家安”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