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蓄势待发 金宝幼儿园青岛市南校即将开始招生

2020-09-27 2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小班额、双语班、国际班、特色教室、森系户外运动场地、占地3000余平方米、国际班外教作为主班教师、每班配备三名正式教师,听到这里,相信很多学龄前幼儿家长都会心动。坐落在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62号的金宝幼儿园自开始建设起,就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相关情况,非常期待幼儿园开起来。近日,记者获悉,该园相关手续即将办完,将于证件齐全后正式开始招生,在为儿童提供高水平学前教育的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附近学龄前儿童学位的问题。

  金宝幼儿园,总部设立在北京,是一个关注儿童生活,与儿童一起探究生活意义,使儿童成为自己生活主人的场所。以多元化探索、自发性学习,鼓励孩子去发现他自己的世界为教育理念。因其别具一格的教学模式,优越的教学环境,吸引了大量儿童入园,如今已经在上海、广州、武汉、潍坊、太原等各地设立直营园。

  目前,幼儿园有托儿、小班、中班、大班,可同时容纳300个孩子入学。拥有国际版和双语班两个班型,每班班额为25人,配备3名教师,这也是其他幼儿园不可比拟的。国际班为外教作为主班教师,全日制带班,双语班保证每天一小时的英文课。在英文课程方面,教学内容由金宝幼儿园外教主管及英文教研团队根据班级儿童兴趣和能力水平确定。

  为了给孩子营造丰富的学习环境,园方斥巨资租赁场地,在保证有足够户外活动场地的同时,在园内还设立了绘本馆、木工坊、陶泥馆等特色室内活动区域。孩子可以根究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参与不同的项目活动。

  环境只是表面,金宝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同样雄厚,选聘的每一位教师,教师资格证是前提,还必须拥有三年以上的教龄,方可入选。并且,在开始教学前,需前往北京总部接受专业的培训。“即使开始教学了,也需要每年去总部进行一次培训,以不断掌握新知识,传授给孩子。”金宝国际幼儿园的园长Amy说道。

  金宝教育立足于后现代主义精神,在教育中由其注重批判性、内省性、多元性、差异性以及自主性,是一个与时俱进,充满活力的教育体系。金宝教育推动的是儿童、教师、家长、社区之间有意义的连接及相互尊重,达到共生共发展。

  通过来自数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教研团队不懈的努力,金宝教育逐渐树立起自己的教育理念及精神,并于国际先进教育者不断对话,丰富发展着自己的教学内涵和外延。

  关于招生及开学方面的消息,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关注金宝幼儿园公众号:金宝幼儿园青岛市南校,园方将通过该公众号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