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农工送温暖,相聚古城·家”农工党即墨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2020-09-29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梁之磊 李知杰)月圆中秋,恰逢祖国母亲71华诞。喜迎“双节”,9月27日,农工党即墨支部与联建共建单位潮海街道古城社区联合开展了“邻里一家亲 相聚古城·家”我们的节日之迎双节主题邻居节活动,并走访慰问社区生活困难家庭和老党员。

  当日下午两点不到,社区居民和农工党即墨支部的党员就早早来到活动室。歌伴舞《欢聚一堂》、独唱《一杯美酒》、配乐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柳腔《我爱即墨,我的家乡》……由社区居民、农工党员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农工党即墨支部党员还和社区居民一块包月饼庆中秋。

  随后,农工党即墨支部党员深入生活困难家庭和老党员家中,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近年来,农工党即墨支部充分利用界别优势,有效整合资源,会同共建单位多次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结对、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共驻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联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