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实验小学落实“十个一” 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

2020-10-22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赵炳燕)在刚刚结束的“新时代 十个一伴我成长”2020年胶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专场展演活动中,胶州市实验小学选送的古筝合奏《浏阳河》绽放光彩获佳绩,并被选送参加青岛市中小学生器乐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是胶州市实验小学社团活动与“缤纷实小 多彩创课”建设相结合的精彩展示,也是学校扎实推进《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成果展现。

  近年来,胶州市实验小学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先后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合唱比赛、“点燃梦想”个人才艺大赛、“俭以养德,从我做起”绘画大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不断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