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两支队伍双双挺进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赛8强

2020-10-26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昭栋)10月25日,第30届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联赛小组赛顺利结束。在今年的联赛中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共派出了两支队伍,参加了象征小学足球最高水平的男子甲组甲级以及代表未来足球水平的男子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两支队伍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发挥出色,携手挺进8强。

  赛场上,振华小将发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振华精神,男子甲组以两个8:0和一个6:1的辉煌战绩力克西海岸新区冠军球队黄浦江路小学队、东川路小学对和历年强队城阳第二实验小学队,以小组第一的绝对优势出线。男子乙组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顺利晋级。两支队伍双双进入8强,在青岛市的小学代表队中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这一成绩再一次证明了振华教育集团在青岛市校园足球中的领军地位。

  作为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振华教育集团始终把校园足球发在学校特色建设的重要位置,从足球课程建设、足球文化创建、足球模式探究以及足球精英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创新。以校园足球为引领的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健康第一,体育第一成为学校教育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