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振华教育集团第一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2020-11-05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明森)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发生火灾时紧急逃生和自护自救的能力与方法,熟悉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在第29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11月5日上午,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第一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学校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警报响起后,全体师生严肃认真,沉着冷静,保持间距按既定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全体师生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对疏散的应急程序、逃生方法有了切身的体会。

  振华教育集团历来重视开展各种安全疏散演练,做到演练常态化,通过演练让孩子们在突发灾难面前懂得自护自救,珍爱生命,守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真正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