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红色故事汇”宣讲活动走进青岛胶州杜戈庄小学

2020-11-15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徐静静)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根据胶州市“红色故事汇”宣讲活动安排,近日,胶州市杜戈庄小学特邀山东省最美乡贤、胶州市红色文化义务宣讲员王法伦老师走进校园,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课堂上,王法伦老师先详细讲述了中共胶县第一党支部——宋家屯党支部成立的经过,然后又借助学校的红色文化长廊与大家分享了几个长征小故事。讲解过程中,王老师精神饱满,语言生动有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英雄们浴血奋战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同学们。

  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先烈们用鲜血捍卫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