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青岛小记者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研学圆满进行

2020-11-16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代季桐)11月15日是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鲁网青岛小记者团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北区的贝林自然生态博物馆。小记者们完成了一场沉浸式的生态体验,一楼的动物家园展厅,二楼的海洋神秘展厅,三楼的穹弯之下,完美、趣味的像是去了一趟神秘的穿越之旅。

  活动现场,小记者们先是来到一楼展厅,里面的大草原、野生动物、非洲还原场景让小记者们仿佛身临其境,壮丽的北美动物们因为生存要捕食,每个动物置身在自然中,生动的展现在眼前;转眼来到二楼海洋科普区,参观学习聆听大海的声音,鱼的曼妙身姿引起孩子们的喜爱,激发孩子们爱护海洋的意识。三楼是好玩的互动区,会动的油画、漫天飞舞的蝴蝶、唯美的沙滩等让孩子们欢乐无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