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振华教育集团第一校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11-17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冬季卫生防疫,做到安全学习安全上课,11月16日,邀请卫健部门走进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对全校1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防疫宣传课,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现场

  讲座中,唐院长首先从 “卫生防疫知识”、“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洗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唐院长生动的示范了七步洗手法,为学生解读卫生常识,提醒学生时刻注意卫生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最后还针对学生容易出现的的常见的卫生问题,告诫学生们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教孩子们卫生防疫、自我保护的知识。

  通过此次卫生防疫培训,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卫生防疫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