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向阳小学评选为“山东省甲骨文特色学校”

2020-11-17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胶宣)11月1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山东省甲骨文特色学校评选结果。全省共评选出29所甲骨文特色学校,胶州市向阳小学名列榜单。

评审现场

  10月26日,“山东省甲骨文特色学校”评审组到胶州市向阳小学实地考察。评审组依照《山东省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创建评选细则》,从学校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考评,对向阳小学依托甲骨文课程,打造以语文教学为主,以美术课、书法课、甲骨学堂为辅助的“一主多翼”甲骨文教学模式、甲骨文小课题研究、校园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省甲骨文特色学校创建,旨在落实教育部“推动以甲骨文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甲骨文教育特色,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承性创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