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平度一中41名学生入选青岛首批“强基计划”

2020-12-15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文斐)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公示了首批“强基计划”学生学员名单,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各项目组专业遴选等程序,全市404名高中生入选。其中,平度一中入选41人,入选人数最多。

获奖名单

  为对接教育部“强基计划”和高校“拔尖计划”,青岛市教育局于2020年6月印发了《青岛市推进“强基计划”工作实施方案》,面向全市,对具有一定学科特殊禀赋的2020级在籍在读的新高一学生开展培养工作。

  “强基计划”主要针对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以及历史、哲学、古文字学等学科,在全市建立6个项目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各1个,历史、哲学、古文字学1个),加强领航培养。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