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年度颁奖仪式在世嘉乐园圆满举行

2021-01-11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代季桐)春夏秋冬转眼即逝,鲁网青岛小记者团的2020年度颁奖典礼在青岛市万象城五楼的世嘉乐园隆重举行。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致力打造青少年儿童的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根据青山年儿童的身心特点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2020年这样不平凡的一年依然卓有成效的顺利的完成了60余场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这样的圆满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所有小记者以及家长们的支持与关注。

  活动现场小记者们表演了非常精彩的节目。杨芮宁演唱的《海浪花》声音甜美悠扬,十分动听;魏清晨和她的妈妈表演的《亲子舞蹈串烧》舞姿动感活泼,将现场氛围引爆;李佳昕独舞《春晓》每个高动作都诠释着专业;朱佑伊演出的朗诵《天上的草原》让全场更加震撼,声音太有磁场仿佛把台下的观众带到了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上。

  杨芮宁演唱《海浪花》

 

  魏清晨和妈妈表演《亲子舞蹈串烧》

 

  李佳昕表演《春晓》

 

  朱佑伊朗诵《天上的草原》

  两位小记者家长代表上台讲话,都表示非常开心荣幸的加入到鲁网青岛小记者团。孩子们非常愿意参加活动,也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与成长。

  李佳蓉妈妈上台讲话

 

  盛泊然妈妈上台讲话

  颁奖典礼上颁出了优秀小记者奖,十佳小记者奖,优秀小作家奖,未来之星奖。

  优秀小记者:朱佑伊,仲昭戎,魏清晨,李佳昕,杨芮宁(从左往右)

 

  十佳小记者奖

 

  优秀小作家奖

  活动现场还抽取了幸运奖,幸运奖都是孩子们喜爱的零食以及玩具。

  在一片欢乐声中颁奖典礼顺利圆满的结束了。主办方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让孩子成长,让家长满意”的经营理念策划出更多更好更出彩的活动。希望得到所有家长们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也对世嘉乐园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现场了解到世嘉乐园是一家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位于「青岛万象城」4楼与5楼、面积10000平方米,不受天气影响,是适合成人及儿童的最新娱乐空间。是SEGA继日本东京、迪拜后的第三个室内主题乐园,以新颖的室内游乐、靓丽的色彩元素、贴心的现场服务和与众不同的游艺组成,成为了游客休闲娱乐必去的乐园之一!馆内设有刺激感满分并且融合了数码互动体验的过山车等20种大型游乐设施;各处不可思议的高科技互动设备可供客人免费体验,充满快乐与惊喜,带领大家进入炫酷的世界。馆内还拥有跳舞机、UFO机等小型设备130余台,客人在这里能体验到日本的高水平服务与高人气电玩。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前来体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