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圆满完成高中会考用车接送保障任务

2021-01-19 13: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宋嘉)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高中会考中,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从车辆、人员、服务、防疫等方面入手,抽调46辆新能源空调车,5辆公交车作为应急调派车辆,共接送考生约1900余人,圆满完成高中会考用车接送保障任务。

  据介绍,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承担着一中、二中、实验、三中、博雅高中等学校的会考任务。早上6点30分,46辆新能源公交车干净整齐的停放等待考生,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会考期间,“防疫”也成为重中之重,为此,该公司从保障预案制定、驾驶员培训、车辆防疫、车辆安检、贴心服务多方面发力,安排人员实时调度车辆,提前对送考公交车统一进行全面消毒,对扶手、拉环、票箱等易接触部位和空调进出风口进行重点消毒。

  并且,公交车出车前对送考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将考生送达考点后,开窗通风,并再次消毒。按照疫情正常防控措施执行,要求学生必须戴口罩乘车。共接送考生约1900余人,受到了学校、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