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振华教育集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21-01-22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昭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教师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教师应急处置能力,1月21日上午,青岛胶州振华教育集团邀请了相关消防专家为全体教师做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中,消防专家陶老师以鲜活生动的语言并且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工作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作为重点进行讲解,让教师在那一场场触目惊心的视频中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了解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培训内容包含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让老师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学校将继续重视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