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圆梦石大小队多形式宣讲 助力母校学子报考

2021-01-22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洪乐)为弘扬石大精神,展现石大优良传统与石大学子风采,讲好石大故事,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石大的桥梁。2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圆梦石大小队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母校菏泽一中学生传授高考经验并宣传石大。

  因疫情防控需要,寒假开始后,圆梦石大小队成员就通过微信与菏泽一中老师亲切交流,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并通过老师向学生家长群里转发了石大宣传视频、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他们虽不能走进班级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但是通过学校老师,利用会议时间,在报告厅播放精心制作的PPT,向师生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课堂教学、学生发展、社团活动、生活条件和毕业去向等,还向学生发放宣教手册,并鼓励优秀高中学子报考石大,表达了“石大欢迎你们”的殷切希望!

  圆梦石大小队表示,在母校和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本次“寄情母校 圆梦石大”宣讲活动不仅向广大师生宣传了石大,扩大了石大的影响力,激励了高三学子更加努力的学习,并对他们填报志愿有了很大的帮助,而且丰富和提高了我们的实践能力,并借此机会再次对母校菏泽一中和亲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