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涵养师德 铸塑师魂 青岛西海岸新区东风小学教师参观师德实践基地

2021-04-14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贯彻落实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师德建设知行合一,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东风小学组织青年教师到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开展师德实践活动。

  在参观中,老师们了解了明月海藻集团的发展历程,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始建于1968年,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现有海藻酸盐、功能糖醇、海藻化妆品、海洋功能食品、海洋生物医药材料、海洋生物肥料六大产业,目前已发展成了全球最大的海藻生物制品企业。

  组织青年教师到师德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是学校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教育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意识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学校师德师风专项行动之举。参观归来后,组织青年教师们在学校会议室一起学习了学校师德典型事迹,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要以先辈的光荣传统为激励,守初心,担使命,怀揣梦想、努力奋斗,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为祖国铸魂育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蓬勃的力量。(通讯员 张丽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