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5-10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李桂英)5月7日—8日,青岛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2021年春季运动在三个校区同时举行。

  开幕式上,鼓号队、花束队、彩旗队、器乐队、秧歌队、跆拳道队、足球队等特色方队队员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显示出振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班级方队整齐划一的步伐、激昂嘹亮的口号,彰显出振华学子积极向上的阳光风采。由青年教师组成的核心价值观方队、裁判员方队、家委会方队,成为会场上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学校的特色项目乐器合奏和红色秧歌舞展演为开幕式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800米长跑,垒球,30米障碍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拔河、跳大绳等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争先,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不仅展示了强健的体魄,更感染了观看比赛的师生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印入每个人的心中。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展现自我,挥洒热情,团结奋进,拼搏向前的体育盛会。是振华教育集团“体育第一,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集中展现。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更多的学生热爱体育,并通过体育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更强壮,精神更饱满,生活更健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