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即墨龙山街道举行校地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1-07-27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韩丽丽)7月19日,青岛市即墨区前东葛网格与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前东葛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在座谈会上,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书记巩方伟对前东葛村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签约和挂牌为新起点,不断使合作项目更加多元化,合作成果日益丰硕。

  青墨筑梦团队的汤雅雯代表学生发言,她表达了作为支教老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能做到在实践中收获知识,积累经验,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葛村新村党委书记兼村主任刘丽亚总结了前三年暑期公益辅导班的办学经验,并表示公益辅导班的举办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带动了周边村庄辅导班相继开办,意义深远,同时弘扬了良好社会风气,让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随后,校地双方就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签约和揭牌。

  “非常感谢前东葛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如此好的社会实践基地,让我们在实践中增长了知识、得到了锻炼!”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刘毓琪说道。

  挂牌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校地合作双方将继续以新颖的主题和形式,紧跟时代步伐,拓宽实践渠道,不断提升实践教育效果和水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