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莱西市中小学生第八届校车文化之暑假书法比赛评比揭晓

2021-09-1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4日,莱西市中小学生第八届“校车文化”之暑假书法比赛作品评选活动在青岛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总部四楼党员活动室内举行,历经两个小时,来自莱西市教体局推荐的两名老师评选出60件书法比赛获奖作品。

  为进一步丰富中小学生暑假生活,莱西市关工委、莱西市教体局、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莱西事业部联合在温馨校车运行第9个暑假到来之际,举办莱西市中小学生暑假书法比赛活动。

  围绕校车安全交运正常化建设,交运莱西事业部自2013年起,联合莱西市关工委、莱西市教体局共同发起,在每年暑假期间,开展校车文化系列主题活动,先后举办了征文、手抄报、绘画、书法等,每年都有上千名中小学生参加,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今年,莱西市11处镇办教委共从1160件中小学生作品中推荐116件上报评奖,经过莱西市教体局推荐的两名专业老师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入围奖110件,将于国庆节前,召开表彰会进行表彰奖励。(通讯员 崔克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