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第二卫校在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中获奖

2021-12-22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仇兆丰 孙丽艳)近日,2021年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青岛第二卫生学校喜获奖项。其中宋锦红、王延欣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倩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崔文秀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2021年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共有来自全市5所中职学校的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设置了心肺复苏、静脉输液两个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投入,充分发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技能,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切磋技艺、展现才华,顺利完成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宋锦红、王延欣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倩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崔文秀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护理技能是护士在临床工作中必备的专业技能,需要严谨态度、慎独精神、无菌观念、沟通艺术。今后,青岛第二卫生学校将在护理专业教学中注重“岗课赛证”融通,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健康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